浓夜Noyear

大部分🚗都在微博。微博同名

大结局了,说点儿啥吧。
关于结局,后面大概是巍巍和面面同归于尽最后只给澜澜留下了糖纸,加上赵处最后牺牲,这些我全部都可以忍受,最让我崩溃的是獐狮占了赵云澜的壳子替他活下去,这段真的恶心到我了。
属于写同人都圆不回来那种……
气死!

另外说一下自己吧。很多圈里的小伙伴因为剧完结就打算退坑,这边对喜欢我的妹子们说一句,我目前还不会退坑,反正我也是冷cp圈摸爬滚打过来了,也不在意什么热度。而且我该还的债还没还清呢,我算算啊……

大概有500fo的雪车,1000fo的傻白甜日常,还有1500fo的《芥蒂》后续破三轮车。

今晚可能会更文,是糖是刀不确定,几点更不确定,可能……可能……

感谢这段时间有镇魂,有哥哥们,还有你们。

评论(38)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