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夜Noyear

大部分🚗都在微博。微博同名

【论坛体】【澜巍】有人知道特别调查处的吗?想进!(一)

【澜巍!】【澜巍!】【澜巍!】
【逆原著cp!】

————————————
*龙城大学论坛

#有人知道特别调查处的吗?想进!#


1L 夜深人静

如题……楼主生物专业,但其实不是很喜欢这个专业,几年学下来也马马虎虎,所以毕业不打算从事相关工作。

我从小就比较喜欢那种奇奇怪怪的案子,之前那种xx分尸案啊,xx悬梁案啊我基本都知道,连细节都扒的那种,悬疑推理的小说电影也看了很多。然后之前不是特调处来我们学校查案嘛……我才知道有这个部门……网上一查竟然只有基本的简介,连一件相关案子都没有……这也太神秘了吧!好对我的胃口!好想进!有人了解吗?能说说吗?


2L bygg的腿毛

不是我说……楼主你这跨度也太大了吧,学生物的跑去查案?专业不对口也没有这么不对口的啊,还有你说喜欢看分尸之类的,这已经是猎奇的范围了吧,查案哪里有这么刺激?确保自己见到尸体不会吐吧。



3Lzyl的睫毛

这里大二法医狗,算是和查案和生物都有点挂钩的吧,特调处我也是在之前他们来的时候听说过。我学姐和我说过之前来学校招聘警局那边的好像没有特调处,她本来也想进特调处来着。

另外和楼主说一下,和尸体打交道确实不是所有人都受得了的,我第一次见的时候说实话也恶心了好久。不过楼主有这个想法也可以去试试!要是进特调处了麻烦给我们学弟学妹科普啊!



4L直播吗两位

我怎么听都没听过?所以特调处到底是啥?




5L芒果和椰子

特调处啊!警局那边的一个特别部门!专门查很奇怪的案子的!他们接手之后所有案子的信息都会被封锁!连最后凶手是谁杀人动机之类的统统没有!我之前还怀疑过是不是警察处理不了特地把案子移到特调处,其实啥都没查就说案子搞定了。直到!!!!姐妹们!!!那天特调处来学校!!!!赵处长骑着摩托!!!摘下头盔的那一瞬间!!!也太他妈好看了吧卧槽!!!天哪!!!想起那一幕我真的是,给姐妹们表演一个螺旋爆炸升天!!!我决定了我也要进特调处!!!


6Lbygg的腿毛

楼上……人楼主想进是为了事业和梦想……你就是为了你的爱情吧???



7L芒果和椰子

你这么说也没错,完全不反驳!龙城大学里好看的男孩子虽然不少,但是赵处真的一眼惊艳啊,就那种痞帅痞帅的,拿证件给小警察看的时候那个笑哟我的天哪!!理想男友啊!!!真是万分感谢那天的早起了!!!



8L直播吗两位

真的吗???这么厉害的吗?卧槽那天早上我没课错过了啊!!!睡到十一点才有人跟我说学校里死人了……我他妈现在用时光机穿越回去还来得及吗?


9Lzyl的小乱毛

楼上两位真的有点丢人了……我龙城大学什么都缺就是不缺帅哥好吗……建议两位了解一下我们龙城大学颜值巅峰的沈巍沈教授。


10L猴不猴

卧槽被沈教授炸出来!不管我们巍巍上天入地第一绝色大美人!!!吹爆沈教授颜值!!!不接受反驳!!!



11L兄弟情也好磕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巍巍是什么鬼啦!!!


12L 夜深人静

我生物学的!这个梗我知道!并且当时就在现场!“巍巍”是我们一些女孩子私底下叫沈教授的爱称啦,结果有一天上课,一个妹子提问的时候叫沈老师不小心叫成“巍巍老师”了!结果全班爆笑啊!沈教授当时耳朵就红了我个子矮坐第一排一清二楚啊!!带着笑容回答了妹子的问题!超级温柔的啊!!!啊我死了!!

我那天也没遇到赵处,不知道颜值如何……如果颜值真的非常高的话……啊~上学被美人教,上班被帅哥带,我真的人生圆满了!

另外!!!我是楼主!这个贴怎么突然歪成讨论颜值的了啊!真的没有其他的知情人吗😭😭



13L芒果和椰子

楼主醒醒!你进特调处八字还没一撇呢!不过被沈老师教也太幸福了吧!!中文系学生极度委屈了!之前翘了一节古汉课特地去上了沈教授的课!人多到爆炸,还有站外边儿偷看的!不过真的他也太好看了吧[暴风哭泣],全程听不懂他讲啥但是只看脸我都能盯着看一天!

可以说是非常羡慕楼主能在第一排了!!!竟然能抢到啊!我好几次连凳子都抢不到啊!



14L夜深人静

这个其实是有点说来话长和难以启齿的……我刚开学被沈教授教到的时候其实我自己心里并不清楚他到底是怎样的仙子!就开头好几节课都没去,后来……说起来真是又尴尬又幸福……



15L猴不猴

楼主请您继续不要停!


16Lbygg的腿毛

所以楼主开始带头歪楼了是吗hhhhh



17L芒果和椰子

楼主您以后讲故事的时候能不能不要吃饭充电洗澡!到底是啥啊!


19L夜深人静

不要着急……

就我后来在学校碰到沈老师了啊,就以为他是哪个系的学长,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就上去……要了联系方式……



20L猴不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兄弟情也好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惨案!


22L芒果和椰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沈教授万年野人不用电子设备的啦!你要联系他……漂洋过海的寄信吧哈哈哈哈哈哈哈,要不你打他办公室座机,和他探讨一下生物的遗传和变异!!


23L夜深人静

你们是真的过分。

然后沈老师就说他不用手机,然后问我叫什么,我就说了名字啊,然后你们知道他说什么!!!“名字有点熟,是我的学生吧。脸我没有印象,之前都翘课了?”

你们能想象我当时的表情吗……



24L兄弟情也好磕

你真的太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L芒果和椰子

我真没想到沈教授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要笑死我!你是我今天的快乐源泉!!!


26L猴不猴

快乐源泉+1


27L夜深人静

好笑吗???

然后沈教授就和我说希望我好好学,并且指明了讲台下第一个位子给我……

每天上课都是美颜,都是睫毛!都是眼神!还有嘴巴说话时候的样子!身体各种小动作!我他妈的!!!怎么可能好好学啊!


28L兄弟情也好磕

……

29L猴不猴

……


30Lzyl的小乱毛

……


31L芒果和椰子

打扰了!


32L猴不猴

楼主少说几句做个人吧!

您是魔鬼吗!

麻烦斑竹把这帖子删掉谢谢!


33L正经的人

所以这已经变成花痴贴了吗?还以为有特调处的爆料的我真是太天真了!汉子友情出贴了,各位妹子继续!


34L夜深人静

别别别!我是真的来求助的!刚就正好聊到沈教授就说了一点!

你们有料的快来啊!!!我想要赵处的联系方式!!!



35L直播吗两位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别要联系方式了,就你这!万一一个是野人一个是山顶洞人怎么办?


36L芒果和椰子

沈教授脑残粉命令楼上马上撤回这句话!


37L猴不猴

沈教授脑残粉命令楼上马上撤回这句话!


38L想要魂火

哈哈哈哈哈哈哈都别欺负楼主了,我上过沈教授的课应该见过楼主,超级可爱的妹子啊!

说到特调处的料,我知道一点,之前有个叫丛波的记者好像爆过特调处的料,不过都是一些八卦新闻很无聊那种,好像有一条是他们特调处音乐品味很差来着……反正不太记得了楼主可以搜一搜。


39L夜深人静

OK马上去!感谢!


40L猴不猴

楼主冷静!你是求职的不是听八卦的啊!


41L夜深人静

@想要魂火 搜了!没找到!

回楼上,楼主来者不拒的!


42L想要魂火

我重新搜了搜,确实找不到了,应该是删掉了之类的,不过也没什么实料,都很无聊楼主也不要太在意。

43Lbygg的腿毛

卧槽……细思极恐……一个神秘的zf部门,被记者爆料却马上删的干干净净……建议楼主别去了,可能水深。


44L芒果和椰子

卧槽看着赵处的脸没感觉他这么厉害啊……这个太夸张了吧!不管水多深!和赵处共事啊!四舍五入就是嫁给他了啊喂!


45Lbygg的腿毛

那你不如留校工作,和沈教授共事啊!


46L芒果和椰子

不存在的,学习使我痛苦!赵处使我快乐!



47L夜深人静

不管水深不深还是想要去试试,毕竟期待了很久!还有与其和沈教授讨论生物,我宁愿和赵处出外勤!


48L力挽狂澜

说到沈教授和赵处……我案子那天看到沈教授和赵处走一起了……应该是在聊天的样子……可能是在聊案情……


49L芒果和椰子

???


50L猴不猴

???

——————————

@进击的汤圆_Globe  感谢小伙伴提出的建议!

评论(28)

热度(107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