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夜Noyear

大部分🚗都在微博。微博同名

[论坛体]【澜巍】有人知道特殊调查处的吗?想进!(二)

51L 芒果和椰子

卧槽……沈教授和赵处……走在一起……这是什么神仙画面啊!!!

我两个男朋友见面了,我开始惊慌了。



52L bygg的腿毛

让我拿尿滋醒楼上。




53L 猴不猴

那个叫芒果的姐妹,醒醒,起来搬砖了!




54L 力挽狂澜

哎呀都先不要在意颜值啦!

楼主,沈教授可能和赵处认识,楼主既然是沈教授的学生并且和沈教授看起来很熟,就去问问沈教授吧。肯定比在这里问我们靠谱。



55L 芒果和椰子

楼上几位是真的很过分诶。

认真说的话,感觉赵处看起来和沈教授不是一类人啊……可能那天赵处来查案正好碰上了,然后聊了两句……不过建议楼主还是去问问,万一呢!



56L zyl的小乱毛

我的妈!帅哥果然都是扎堆的!楼主快去!问不出特调处问个赵处的联系方式也好啊!




57L 夜深人静

!!!

卧槽我就去上了个课,这是什么走向了!

妈耶!!!我刚出教室门!现在马上回去看看能不能堵到沈教授!



58L 猴不猴

楼主能不能偷拍!我想舔颜!我已经好几天没见到沈教授了,想他!



59L 夜深人静

完蛋了没堵到!

太远了,我追了两步就看不见他了!

不过说到沈教授,我觉得有一点很奇怪啊……今天气温将近三十五度,我热的前胸贴后背,恨不得把全身衣服都脱光了,但是!!!沈教授!!!他今天穿了立领衬衫啊!!

我就想问,他们长得帅的都不热的吗????



60L 芒果与椰子

这有啥,比起温度,当然是造型更重要啦!毕竟是沈·一丝不苟·精致boy·巍。




61L 兄弟情也好磕

沈教授好像一直这样啊,我没见过他穿别的永远西装三件套!大夏天也一直是长袖,别的老师都短袖大裤衩了,巍巍该穿西装还是西装,该带外套还带外套,真的精致,真的牛逼。



62L 夜深人静

这些都不是主要的啊!关键是我上了他这么久的课,从来没见过他穿立领的啊!我想看完整的脖子啊!还想看锁骨呜呜呜,沈老师就不能满足一下我们这些青春期少女的要求吗!



63L bygg的腿毛

楼主!!!你果然忘记了这贴的本质是特调处吧!!!



64L 夜深人静

不!我记得呢!

明天我就去问沈教授要赵处的联系方式!



65L 芒果和椰子

要到请给我一份!谢谢楼主!好人一生平安!



66L 兄弟情也好磕

你们要联系方式是为了进特调处还是撩赵处啊hhhhh



67L 夜深人静

这有什么矛盾吗????



68L 芒果和椰子

没有矛盾!麻烦赵处潜规则我谢谢!!


69L 力挽狂澜

别花痴了,你们有没有想过,万一赵处有女朋友……



70L 芒果和椰子

我不听!!!!


71L 夜深人静

我要敲爆69L狗头!

姐妹们!不用等明天了!刚收到消息巍巍下午要来学校开会!!我去门口堵他!!!



72L bygg的腿毛

要不要这么凶残啊楼主!




73L 直播吗两位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能想象楼主要说啥“沈老师你好,沈老师你长得真好看!可以要一下赵处的联系方式吗?”



74L 猴不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现在楼主的状态是

“在吗,在吗沈老师,沈老师在吗,沈老师在忙吗,在吗,在吗,沈老师回我一下,我有事,沈老师在吗,在吗,我想要赵处联系方式,沈老师在吗,在吗,沈老师告诉我一下,沈老师沈老师,在吗,在吗?”



75Lbygg的腿毛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滋儿哇滋儿哇滋儿哇……”



76L 夜深人静

你们是真的过分!

我为了进个特调处容易吗!

别说了里面好像结束了!



77L 直播吗两位

卧槽赶上直播!



78L 兄弟情也好磕

楼主怎么样了!!!我们的终生幸福都在你手里了!



79L 夜深人静

见到巍巍了!啊~他真好看!

讲重点,我和他说我想进特调处,他反应挺奇怪的,就是那种先皱了眉然后马上又变回温柔,幸好我带了眼镜看的清楚。然后他就问我为什么想……跟我讲特调处非常辛苦非常危险之类的……他果然是知道特调处的啊!并且看起来很熟的样子!

我就跟他讲,他反应了一下说:“虽然我不是很建议你去特调处,不过你既然要了,我还是把他的联系方式给你。未来是自己的,我希望你能慎重考虑。”

啊啊啊啊他太也好了太温柔了吧!我爆哭!!!

关键来了,因为他没有手机,我以为他得明天写了纸条告诉我微信号之类的,结果!他当场给我报了赵处电话号码……巍巍这是什么牛逼的记忆力啊!他脑子里是有个通讯录吗???



80L 芒果和椰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帅哥果然是扎堆的啊!!!!天哪我也想要赵处的电话号码!!!


81L 猴不猴

我也……



82L 直播吗两位

我也……




83L 夜深人静

本来还以为是微信号之类的就可以分享给大家,手机号这种东西太私人了……还是等我问过赵处之后再和大家说吧。



84L 芒果和椰子

楼主快问!



85L 直播吗两位

楼主快问!




86L 夜深人静

楼主这边吃点心呢,吃完再问!

对了……我从沈教授那边得知,赵处的名字叫赵云澜!这个也太好听了吧!




87L bygg的腿毛

这!么!苏!

我日啊!


88L 芒果和椰子

卧槽赵云澜!

这是个什么偶像剧设定啊!!!

名字又好听,长得又帅,特调处处长,有责任有担当有能力!啊~我单方面宣布我是赵处女朋友了。



89L 力挽狂澜

楼上看来是滋不醒了,我选择和她一起做梦。



90L 猴不猴

楼主吃完没有!快打电话!我要听声音!!




91L 芒果和椰子

我那天听到了。

声音爆炸好听,爆!炸!好!听!连说话语气都超级萌啊!!!



92L 夜深人静

楼主吃完了!楼主要英勇就义去了!




93L芒果和椰子

快去!



94L 猴不猴

快去!


95L 直播吗两位

快去!




96L 快速脱衣

我一男的,特别好奇,要是让你们在沈教授和赵处两人之间选一个,你们怎么选!




97L 猴不猴

小孩子才做选择!




98L芒果和椰子

大人全部都要!




99L 力挽狂澜

没错!!





100L 冷血动物不需要男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这是发现了什么好东西!你们快来看呀!!@最爱桑赞 @最爱格兰 @猫界霸主 @黑袍大人的粉 @希望大家都好 @科技界的国民老公

评论(22)

热度(8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